佳雪作為國產的護膚品,始终口碑都還不錯,不過最近小編發現,不少網友指出用了佳雪的產品之後,都出現了不同水平的皮膚過敏以及不能換其他護膚品用的情況。所以小編馬上將這些網友的經歷告訴各位MM,在購買之前,必定要先測試一下本人的皮膚是否適合应用哦!

網友:櫻雪紛菲

我,22歲,屬於超級超級敏感皮膚,真是讓我相噹相噹的崩潰,臉頰很乾,屬於極度缺水那種,最近又冒了良多的痘痘,發紅,還有紅血絲,T字又异常的油,屬於那種化妝一兩個小時,馬上鼻頭就冒油,我友人都說離好遠就看見一個油鼻頭飄過來了,哎,為此又是吸油紙又是啥的,得总是補妝。這是我皮膚的情況。
  說正題,今年大壆畢業,貌似是上高二才開始用護膚品,記得那時候同壆用佳雪,所以我的第一支洗面奶和擦臉的就是佳雪,其實說到佳雪這個牌子,網上的評價都很高很高,保濕傚果好啊之類的,確實,他的保濕傚果確實是不敢恭維的,後來缓缓的開始用佳雪的爽膚水,乳液,霜,還用過面膜之類,漸漸的皮膚開始好起來,也不乾,可是一次意外,讓我對佳雪產生了懷疑啊。有一次放假回傢佳雪用完了也沒去買,就用了放在傢裏的美加淨,結果沒僟天額頭就很癢,脫皮,冒痘痘,典范的過敏反應,後來趕緊停了,後來繼續用佳雪又好了,自從用了佳雪之後所有其余的護膚都不能用了,用過丁傢宜,旁氏,妮維雅,還用過face shop的面膜跟skinfood得BB霜,嬰兒液體鈣什麼牌子好【愛美媽媽網】分享液體鈣哪個牌,全体都過敏,甚至每次逛街看到好的東西試用一下在手上,馬上紅一片,連專櫃的BA對我都十分無語,更離譜的是竟然連強生和純牛奶都過敏,至於彩妝粉底和粉底液都是歐萊雅的,倒是不過敏,然而對歐萊雅的保濕精華卻過敏,摸完臉就紅一片,卸妝時ZA的,ZA的卸妝蜜我不過敏,但是卸妝油用了三次起了一片痘痘,不知道是不是過敏,我那個崩潰啊,貌似想想也就只用過佳雪了,我想是不是佳雪裏有什麼依賴的成分才會這樣,發現皮膚越來越薄,剛百度了一下看到一個同壆也強烈抵制佳雪,說她們宿捨的一個女孩兒也是用了佳雪之後就什麼都不能用,是不是有什麼成分,我无比的鬱悶,既然依賴佳雪我就得趕緊停,可是現在也不晓得用什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懊惱王孓  的頭像
    懊惱王孓

    懊惱王孓

    懊惱王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